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支部生活系列报道之一组织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上传时间:2021-12-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晚8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游戏院组织全体党员于A楼522教室组织学习收看,推动形成学习成果。

荧幕上的这些榜样人物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深深热爱自己的岗位,把为人民群众服务当成自己的乐趣和价值追求,并持之以恒付出。 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 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他们在为别人奉献时实现了自己的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他们既普通又崇高,既平凡又伟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一一中国共产党员,他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用自己的坚定执着书写着“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从而走上荧幕成为榜样。

通过观看本次节目,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要以榜样为引领,学习各位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会以更强的责任心积极创先争优,奋发

                       

         游戏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