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活动系列报道之一晨跑活动

上传时间:2021-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我校组织开展晨跑活动,在操场每周二、周四清晨6点30分的井然有序的进行。并于2021年10月26日,我校游戏学院认真组织,在校领导与游戏学院相关老师的领导与部署下,学校组织开展的晨跑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操场上学生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6时30分,各学院的大一学生准时于操场集合完毕。并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进行晨跑。此起彼伏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校园内回荡。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数,他们踏着一致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青春亮丽,阳光十足;各方队旁,老师们一丝不苟地边跟跑边维持队形,场面气势恢弘,蔚为壮观。队伍中的同学迎着冷风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喘息声、脚步声,口号声,使得早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元气满满地投入了接下来一天的学习。

    通过晨跑这项集体性的活动,对学生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增强个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督促的作用。不仅使全系师生感受到晨跑、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还有助于增加班级间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强化同学们的团体意识、树立优良的风气和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跑出雄心壮志绽放青春风采跑出吉动的热情”与“活力”更好地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游戏学院

2021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