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上传时间:2021-11-2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11月20号,在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吉林动画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积极参与下,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并且在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与各学院分会场于腾讯线上会议同步进行。游戏学院学生代表团认真组织,20名学生代表们认真参与,积极行使自身的权力和履行义务。

大会期间,全体学生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大会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会上,第二十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尹晓琳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尧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代表提案工作报告》和《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通过民主投票选举,最终,宋培宇、陈子健、陈传杰当选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璇、田凯、卞佳硕当选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大会休息期间,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分组进行了对团省委、省学联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下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学生代表增添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信心与期待。相信学生会将继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努力做好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更好地服务吉动学子成长成才!努力发扬我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充分调动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夯实党建、团建基础,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于院系各项建设事业,为实现学校新时期、新阶段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未来。

                                        


游戏学院

                                  2021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