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举行元旦晚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20,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期待的2021。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需要总结的2020,一个需要规划的2021。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院于1222日,在学校领导的安排下,由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我院一年一次的元旦晚会。

    美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精彩的节目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拉开帷幕,活力四色的开场舞与开场歌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美妙的音乐声中,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激情四射的歌曲让每个观众欢快雀跃,特别邀请几位我校的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曼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令观众们大饱眼福。由各个部带来的相声小品的幽默互动再次调动起了全场的热情。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游戏学院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通过这次举办元旦文艺晚会,预祝所有吉动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我们通过这个文艺晚会也发掘我院的各类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还借它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我校的团结融洽。

游戏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