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期末考试考前诚信教育以及假期安全班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本校大学生诚信考试,遵纪守法,锻炼学生明礼诚信的思维习惯,我校游戏学院于20201216日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及假期安全班会。参加此次的有辅导员王楠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诚信考试有深刻的意义,可以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自己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可以让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不讲诚信,考试作弊的后果严重,害人害己,还会给自己的人生抹上污点,我们要诚实应考,公平竞争。其次,这次活动通过身边的一些事故案例进行安全宣传,希望全体学生在寒假注意安全。教育学生遇到事情应采取正确的应急措施等。同时要求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认真温习功课。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培养了明礼诚信思维习惯,提高了我们作为学生的基本素质。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德能兼备的合格人才。

 

 

游戏学院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