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2020级学生手册测试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遵纪守法,锻炼学生明礼诚信的思维习惯,我校游戏学院于20201211日举行了大一《学生手册》的考试活动,参加此次考试的有2020级全体同学

    举办本次考试,是为了检测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知了解。也是为了检验同学们是否已经能够诚信应考,对学生手册的掌握程度,和应用学生手册的基本能力。让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优秀学生。我们要诚实应考,认真阅读并了解学生手册的详细内容,这是作为本校学生的基本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了学生身心健康。提高了我们作为学生的基本素质。培养了明礼诚信思维习惯,增加了我们遵纪守法的意识。这种优秀的思维习惯像种子一样深种在我们心中。时刻存在我们的校园里。

 

 

 

 

游戏学院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