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 -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我校游戏学院结合思政教育主题进行策划,认真组织,利用团课等宣传活动内容,引领学生做思践悟、知行合一,并于2020年11月30日晚上举行了《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的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以ppt的形式展示革命红色记忆为主题,团会首先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主,让同学们回忆革命的征途,回忆革命的事迹,回忆革命的精神,目的让同学们知道有革命的存在我们才迎来现在的新社会,有革命的奋斗我们要记忆犹新。团会介绍了革命英雄事迹让同学们肩负历史责任感了使命感。其次团会强调作为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应做的,最主要的就是传承为爱国主义精神,并在团会上提出具体做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至关重要,在校园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过程中。

    通过此次团会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爱国热情,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更加告诉了我们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广大大学生们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游戏学院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