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保证学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加强对学院内各部门的管理及沟通,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11中午11:50分在A522举行了第一次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陶佳宁主持,游戏学院分团委书记吕品、学生书记刘佳艺、主席刘哲安、副主席陈虹、副主席陈泽洋、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汇报总结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介绍,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内容进程进行汇总,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的期望和规划。使新加入的部员们了解并认识到参加学团的意义,明确各个部门职责。

    大会的最后由游戏学院分团委书记吕品老师、学生会学生书记刘佳艺、主席刘哲安、副主席陈虹、副主席陈泽洋依次上台发言。重点提倡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秉承努力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做好学团各部门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使各部门的成员了解各个部门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方向,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延续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学生会的大家庭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踏实努力,奉献自己,学生会中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游戏学院

              2020年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