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学风建设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素质推动校风、学风建设。我校游戏学院于2020年10月27日在A525特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2020级各班同学。

    此次团会为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依托“学风建设月”活动,以勤学苦练、创先争优为主题,围绕以管理育学风、以服务带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活动促学风、以考风正学风等五项内容,大力弘扬“勤学、善思、求真、乐学”的优良学风,全面促进“厚德、至善、强能、健美”的校风形成,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团会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游戏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