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管理系列报道——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梳理开学及迎新后学生管理工作,捋顺本学期学生工作队伍建设,9181400,游戏学院学院院长助理与全体辅导员在A523召开游戏学院学工例会,并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助理黄春首先新生开学以及学生管理、学生课程安排工作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随后,学院队伍建设进行说明,学院学团工作由吕品负责,希望在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学生社团打造、思想引领上能提升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

各位辅导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最后,院长助理黄春针对学院下一阶段新生管理其他年级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十一假期前后教学安排,关注学生动态,同时严格疫情防控责任二是严守学生管理底线,在底线之上提升教风、学风,继续强化学业导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的工作落实,执行自主管理中相关工作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学生寝室、教室、工作室的管理上查缺补漏,狠抓落实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评比星级寝室和星级班级。四是抓起点,重点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班导师协助指导学生完成“学业规划”。抓好学院舆情信息把控。实行舆情监管三级网格制,构建“事前研判、事中处理、事后总结”工作机制。夯实教师网络舆情协管员和学生网络舆情联络员两支队伍。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育人”工作深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有细心、耐心、贴心的工作态度,确保疫情背景下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学工例会,是游戏学院在队伍调整之后第一次工作例会,让大家在工作中明确了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学院学工办将根据工作重点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

                                           游戏学院 

   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