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7-05-18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9日,为贯彻落实青少年心理健康,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楼各班组织各学生开展学习“传递青春正能量”系列团会。

    团会就学生引导大学生正确对待心理健康等方面问题做了充分讨论。并播放视频,引导各学生学习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学生会利用这次团会,自觉发布倡导贴近学生生活、解决学生切实的需求以及传播青春正能量的内容。其实,大学生增强主人翁意识的关键就是要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要求青年学生主动将文明公约内化于心,自觉在传播青春正能量。传递正能量是时下颇为流行的词汇,我个人也大为认同,我想在生活中,我们就应该做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者,带动身边的生活情趣。

    团会上,学生踊跃发言,纷纷对如何贯彻落实青少年心理健康,传递青春正能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传递青春正能量”精神内涵,并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打下了基础。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游戏学院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