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校培训自主座谈讨论

上传时间:2017-05-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课学习内容,5月15日下午6点,我院于A530开展了党校培训学习座谈讨论。

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并以“结合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的党史讲座,谈一谈历史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与“结合党委副书记盖凤明动员讲话谈一谈你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参加党校培训?怎样才能够从思想上真正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开展了座谈讨论。

影片《建党伟业》展现的我们党建立前后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深深感染了现场的同学们,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建立齐心协力、殚精竭虑、高度忘我的革命情怀,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深的思考,进一步校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大家对党史党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中国共产党担负起了民族解放和独立的历史重任,经过重重困难终于建立起了泱泱大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他自己赢得了广大身后的群众基础。一个有群众基础的政党才能在国家内不败,才能在国际上赢得尊重。

 

经过本次的讨论学习与交流,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充分的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学习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真正成为一名党员的目标,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态将会以更加优秀的姿态进行接下来党校培训的学习。同时,明确自己的身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游戏学院

2017年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