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二届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7-05-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春风吹,战鼓擂,游戏学院第二届3V3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号,在游戏学院图书馆旁的篮球场上,毕业生篮球赛的决赛在同学们热烈关注下拉开战幕。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学生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我校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

    本场比赛由九班对战。他们精彩的比赛整个篮球场带来了沸腾激烈的比赛不断的吸引了周围的学生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令人叫绝的远投,赏心悦目的花式上篮,运动员默契的配合,无一不感染着在场的观众。最终,九班5632的优势战胜对手。

    比赛在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气氛中画上句号。参加此次比赛的班级队伍都以各自精彩表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良好形象。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游戏学院3V3篮球赛的精彩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