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自主党章学习

上传时间:2017-05-04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3日游戏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A523进行党章学习,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

       

在学生党员中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密切结合学生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立德树人”为导向,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实践锻炼”为途径,以“争先创优”和“精准帮扶”行动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深化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在建设优良学风、班风、校风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引领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展现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游戏学院

2017年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