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二届3V3篮球赛

上传时间:2017-05-02

发布者:jldh

阅读:

    427日下午,我一直以来对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十分重视。在团委学生会和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3V3篮球赛成功的于今天举办了开幕式

    比赛开始,各小组的球员们都在场上活跃起来,篮球场上的篮筐不停被震动,球在场上飞快的穿梭,展现了球员们阳光般的活力与对篮球的热情。

    伴随着拉拉队的加油声,各个的队员整齐地出现在了同学们面前。他们是青春的号角,吹响了青春的脚步,每一漂亮的传球和进球都博得观众的欢呼喝彩。

    各个场地上的比赛都紧张地进行着,有些场地的比赛的比分是不相上下的。他们的裁判也跟着他们跑来跑去,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和罚球。计分人员也很认真的记着比分,公平工正、一丝不苟是我们的宗旨。战场上总有赢家,随着比赛的结束,胜利的那一队伍拥抱在一起了。拉拉队也喜极而泣。

此次篮球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运动精神的追求,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感谢篮球给我们带来激情,也相信我院以后的活动也会越丰富,越精彩

游戏学院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