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7-04-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于2017年4月15日下午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了第十八届团校培训素质拓展活动。游戏学院第十八届团校培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素质拓展训练在学校各个地方准备了九个盖章点,同学到达相应盖章点后回答工作人员准备的不同领域的问题,答对的一组同学可以获得相应奖励。游戏学院一共分为三组同学进行活动。团校活动让大家开怀大笑,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团结与默契得到锻炼,更添加了友情和彼此间的共同回忆。经过紧张又充满欢笑的角逐,游戏学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游戏学院第十八届团校培训的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参与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希望全体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致力于塑造良好的团员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带动周围身边的同学,争做优秀团员,圆满结业。

 游戏学院

 2017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