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以及网络文明月报道

上传时间:2017-04-1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4月5日中午12点,游戏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A523针对网络文明月主题以及继续学习《党章》开展一次会议。

      现在的生活中,网络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工具,网络文明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了解网络文明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应以身作则,在学校贴吧以及朋友圈宣传并监督网络文明用语。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传播网络文明公约与道德守则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网络文明,树立网络文明新风。

      会议第二项内容依然为学习党章,身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最应当具备的素质就是学好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必须以党章为准绳,根据党章的要求,规范自身的行为,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游戏学院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