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7-04-06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5下午两点,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动员大会在A522召开,游戏学院同学及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开始向同学介绍了各负责小组的组长,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团校培训的主要日程与考核注意事项。这次团会是为了提升新一届团员干部的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并提高团员干部的政治文化修养和思想觉悟,使团员干部具备四有大学生的素养,从而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同时引导团员干部进一步增加对团的认识,使团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而展现出新一届团员干部成员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求,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么能尽快确立并调整好自己的目标,努力成为新一代四有公民

 游戏学院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