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针对两会精神及2017党委工作要点学习报道

上传时间:2017-03-2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3月8日中午12点,游戏学院所有在校党员在A523针对2017年两会精神以及2017年学校党委的工作要点学习开展了一次会议。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年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

       在3月7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部长肖捷“接招”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备受关注的个税问题。他透露,个税改革总体方案目前正在研究设计和论证中,社会上普遍关心的是否提高个税免征额问题,将根据居民消费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测算,该提高就提高。对于其他方面的收入项目、所得项目如财产转让等,会考虑继续实行分类征收。

       根据2017年党委工作总要求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董事长、郑立国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要求。要围绕中心,找准切入点,强化思想,实现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谋划、同发展,与学校重点工作相融合。

       本次会议游戏学院学生党员对2017年召开的两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对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点积极响应配合。

 

 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