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玩心游戏招聘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17号下午6点整,我院于A530进行了玩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游戏学院大四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工作环境、发展历程荣誉福利待遇及人员需求招聘方式。展示了公司最新游戏《迷城物语》。招聘单位随后展示了公司进一步发展方向,雄厚的资金供应三大产品的起航,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行驶在巅峰的高速路上”“我来了,你在哪里”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同学们热情的向招聘单位投出了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感谢学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