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友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19下午,游戏学院校友会在产业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见的领导有:游戏学院院长杜振光,院长助理葛莹莹,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冬艺术与科技系主任姜旬恂,学院综合办主任李琦,学工办副主任李丹及教师代表。各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院学生到场参加。

游戏学院校友会以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校友会功能,加强校友联谊,增强学院学生的活力和凝聚力,增进了校友联络和友谊为宗旨。在庄重严肃又不失愉快温馨的氛围下展开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对校友活动到场人员表达了深深地感谢,并以儒雅学者风范,幽默地展望了校友未来的工作设想,他希望能借校友平台搭建起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构建校友和校友、校友和社会、学院和社会之间的社交网络,实现资源共享。院长认为,校友是学院的品牌,是学院宝贵的无形财富。为进一步将校友会做大做强,起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度联谊,学习交流。

接下来,由游戏学院优秀毕业生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回忆起在校期间的点滴生活,讲述了毕业后工作与创业期间遇到的坎坷、收获的经验及取得的成就。他们怀念母校,如今怀着对母校的涓涓挚爱再次回到母校,铭记“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携手并肩,回报母校。与学院共同发展,共同前进,给更多志存高远的年轻人创造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坚持与母校对接、合作,做到共赢和可持续发展。情暖母校,感恩有您,愿母校越来越好!

经过校友们的高谈雄辩,此次校友会圆满结束。校友会将进一步继承和光大校友联谊传统,将这项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使得更多有理想的吉动新青年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诚然,我们更应当建就自身过硬本领,在立足于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