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 虚拟学院校友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19日上午9点30分,加强校友联谊,增强学院学生的活力和凝聚力,增进校友联络和友谊为宗旨。开展了此次校友会。参会人员主要有历届优秀毕业生以及大二学生等。

参加此次校友会的校友有姜仁峰、张艺天、杨淼和葛铃蕾等。他们依次上台发言,在庄重严肃又不失愉快温馨的氛围下校友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社会从业经历、收获与感悟。不论校友们现在从事行业与专业有无关联,他们所说话也同样让我们受益匪浅。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一课。不仅着重讲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还帮同学们分析就业观念和就业压力。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想,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大会的最后,在同学们感谢的掌声中完美落幕。相信经过此次校友会对于还未走出校园的我们对未来步入社会又有了新的认识与不同的看法。愿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与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就自己,光荣母校!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