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深圳鲲鹏it教育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18日下午3点整,深圳鲲鹏it教育我校A222教室举行校园招聘会,参会人员主要有游戏学院大三大四的同学。

  公司负责人分析了教育行业的现状,并简要介绍了该公司,鲲鹏IT教育,全称“深圳市罗湖区鲲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培养IOS、安卓、嵌入式、Java、手机游戏开发、C/C++软件测试、.Net和我PHP等方面的高端IT人才。是国家商务部服务外包重点培训基地,同时也是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软件培训基地。10年运营,鲲鹏IT凭借自身不断的努力与创新,形成了一套集课程研发、教学、管理和就业为一体的职业教育体系。先后累计为华为、深圳富士康、中软国际、TCL集团、中兴通讯、金蝶国际、中联宏达、拜特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知名IT企业培养输送了8万多名中高级软件开发人才,是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口碑最好的高端软件人才培训机构。之后又和同学们展开了台下互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该公司。

 通过这次招聘会,为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交流平台,学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学校真正为学生和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