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关注消防知识,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6-11-09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8日晚上18时,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关注消防知识,共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团会。此次团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了解消防知识,预防火灾,珍爱生命提高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从而杜绝校园事故的发生。

    各班级对同学们进行了消防知识的科普,通过PPT和讨论向同学们传递消防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提高对意外火灾的应对能力更好地做到防灾减灾,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一份力量。

    此次团会同学们感悟颇深。相信防火问题已经深刻于心。杜绝校园消防安全事故的工作重于泰山。让我们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共建和谐校园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