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网络安全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11-03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2日下午2点,游戏学院网络安全宣讲会在F楼202号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宣讲会的领导有:高新区派出所所长武所长,16级辅导员赵先明老师,学生会主席肖海鹏、学生会书记王思雨、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班同学共计100余人。

会议由实践部部员张本震主持。首先通过一段视频让同学初步了解网贷的危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武所长上台为我们讲解了关于最近发生比较多的“裸贷”以及信用卡诈骗等案件的作案过程及对学生造成的不良影响。通过陈述此类案件提高同学的防范意识,科普法律知识。随后16级辅导员赵先明老师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一定要铭记武所长的教诲,并提高自我认识,不劳而获则适得其反。大会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肖海鹏上台带领整个学院的同学进行宣誓,希望此类事情不要发生。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网络诈骗的害,并有效的加强了同学们认识意识,让不法分子没有了可乘之机。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