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团会报道

上传时间:2016-11-0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养成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良好行为习惯,游戏院于11月1日下午18:00在各班举办了以大学生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全靠人民”团会。

主持人以一些事故片段为例,警醒同学们注意网络诈骗的手段以及预防网络危害的的重要性,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不要重蹈片段中行人们的覆辙。网络安全事故往往发生在一瞬间。一个大意的动作或是侥幸心理极有可能在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里影响了正常生活的我们。

本次校园网络安全团会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在即将的日子里,严格遵守网络安全规则,避免发生意外。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