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文明月报道

上传时间:2016-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1026日中午1130分,游戏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A523针对校园文明月进行大讨论。

      所有党员积极踊跃发表对对校园内的不良行为,讨论了学生们随地扔垃圾,带早餐进教室,以及路上见到领导老师没有礼貌的行为,这些都不是一名有素质的大学生该有的行为。针对这些大家提出的建议是从党员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动室友和班级小范围同学规范自己行为,再由其他同学向身边朋友扩散,久而久之,便会潜移默化的帮助大部分学生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

      通过讨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到尊重老师、尊重知识、同时尊重学校同学、保安、食堂师傅等人。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社会公德,遵守文明礼仪的规范。

游戏学院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