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观影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16-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1026日中午1210分,游戏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A519开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观看《我的长征》电影。

\

      长征的胜利,除了因为士兵的献身精神,还有党的正确领导。遵义会议上,毛泽东等人的正确领导使中国革命转危为安。所以,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党的地位永远无法替代。电影里“跟着走”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包含了无数人的信念与力量,这三个字,瑞伢子的父亲说过,瑞伢子说过,毛主席说过,曾连长说过,无数的人都说过。因为,他们始终相信,跟着共产党走永远是正确的。我们要始终相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

      通过此次观影,使我们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恩的生活,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在改革开放后这短短的30几年时间里就已经发展的让全世界都为之赞叹,由衷的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游戏学院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