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三)——游戏学院对抗虚拟现实学院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的"迎新杯"篮球赛开始了第二场较量,10月15日上午10点整游戏学院与虚拟现实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 

首先虚拟现实学院的球员们以其完美的配合率先拿下2分,给我院球员带来了压力,但是我院球员们并没有就此退缩,而是奋起追击。场边的拉拉队加油的口号也越来越响,使得我院队员不仅反超了比分还振奋了士气比赛场面异常激烈我院球员继续比分拉大,最终在我院所有球员一起努力下以48:22的比分,赢得了这次比赛。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虽然我们赢了,但我院球员和虚拟学院球员,成为了朋友,这也才是此次比赛的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院的每个同学都能团结向上,有拼搏才有进步!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