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文明行系列报道(二)——“文明让青春更美丽”团会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3日晚上18时,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文明让青春更美丽的主题团会。此次团会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学风校风建设,创造文明 、安全、和谐校园

\ 

      各班级组织同学进行文明行为大讨论通过讨论共同查找校园内不文明行为,列举不文明现象,对照不文明现象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文明行动。针对校园不文明行为,开展自查自纠讨论,并制定班级公约。各班级书写文明倡议书共同呼吁大家争做文明人,共筑文明游戏学子。

\
 

      此次团会同学们感悟颇深。相信文明问题已经深刻于心。 文明工作重于泰山,文明举止人人可为。让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环境,努力构建文明校园!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