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社团纳新活动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2日,院社团联合部在校社联的协助下,游戏学院共11个社团在中央大道展开了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盛会。社团涉及创新创业、理论研究、文艺体育、志愿服务等类型,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

\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各个社团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微信,海报等宣传方式,解答了同学们针对社团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为了让同学们更容易快速地找到自己喜欢的社团,各个社团“各显神通”,圆珠笔画社精致的圆珠笔画,黑苹果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等等。除此之外,许多社团带来自己设计的海报和各种优秀作品。报名场面火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社团是群众性的实践组织,是学生参与活动的第二课堂,参加社团活动有利于学生基本素质的培养,综合素质的提高,个性的发展和创造力的提升。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