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找问题、定措施——游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上传时间:2016-10-11

发布者:jldh

阅读:

109日下午,游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照问题找原因、定措施、树信心。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盛伟男主持,相关部门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有三个议题:总结开学以来工作、布置10月份工作以及交流讨论。   

                                                         

开学以来工作——从暑期搬家工作开始,到九月末,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逐一进行了问题剖析,总结经验,提出不足,尤其针对老员工、新员工的工作态度和业绩进行了重点阐述,使大家能够清醒认识到一段时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并在会议上进行自我反思。针对平台运行及管理存在的问题,二级管理运行问题也进行了分析。

10月份工作——根据学校大行政工作例会精神,结合游戏学院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制定了工作计划表,根据部门人员重新分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标准,针对十月份学校布置的重点工作,将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落实到人,责任归属到人,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交流讨论——根据董事长关于《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中所指出的14个方面问题,以及党委领导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七个方面问题,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通过各部门工作梳理出下一步整改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发挥教学管理的作用,突破传统教学思维,寻求教学、学生和行政管理的合力;学院内部要建立良好顺畅的沟通机制;注重工作细节,并着重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各级管理干部和员工都要强化自身工作的统筹兼顾能力等。

找到问题症结,能够对症下药,是游戏学院党总支一贯坚持的工作理念,伴随学院发展的新挑战和新问题,全体游戏人一定会脚踏实地的走下去,继续攻坚克难,找到教学、学生和行政管理突破口,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使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力争寻求更大的进步。

 

 

游戏学院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