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月圆,人远,家在学院——2016游戏学院中秋团圆

上传时间:2016-09-19

发布者:jldh

阅读:

相亲相爱吉动人,团团圆圆过中秋。9月15日下午1点,游戏学院16级新生辅导员赵先明老师组织16级新生在A514-A527教室包饺子。一时间A楼的5层热闹非凡。


在赵先明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一边动手包饺子,一边畅所欲言。包完饺子,大家在一起煮饺子,演节目,许多有才艺的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导员亲切的关怀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是同学们第一次远离家乡过中秋,也是赵先明老师和学生们第一次有如此亲密的接触。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还拉近了


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