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搜狐畅游2017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09-18

发布者:jldh

阅读:

搜狐畅游9月13日下午2点于A222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请来了该公司多名专业“大牛”,以及两名动画专业的毕业生,来分享自己的经验,中间还穿插着抽奖环节。

  

主持人在招聘会开始介绍了畅游公司近期的作品,如与日本合作的苍之骑士团等,以及优秀的美术作品展示,还谈到了许多同学都困惑的游戏专业的前景,举例说明一个网游公司的年收入情况,所以同学们不必为前景而担忧。接下来则是介绍公司的薪酬发展,有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调薪、项目奖金。福利保障有:假期福利、健康管理、其他福利等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同学们无不为之心动。

重量级嘉宾畅游美术部经理李晋,毕业于中央美院,他告诉大家畅游需要什么样的实习生,符合我校学生的有8个技术开发类岗位,3个游戏策划类岗位,9个美术设计类岗位。

招聘会还请到了畅游的S级端游项目主美术郑重老师,以及分别担任畅游原画设计师和动画设计师的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王一珏、李艳艳,他们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其中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简历,许多同学因为大学刚毕业,个人履历比较空,所以就用一些特别花哨的模板掩盖自己的不足,因为HR看简历的时间就几秒,这会让他们很头疼,所以其实个人简历还是要明晰,信息简明,把学校里参加的活动以及作品写进去。

  

在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公司负责人鼓励学生们,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是现在游戏行业的中坚力量,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校要有信心。畅游的大牛们都很期待在6点半的线下考试同学们的表现。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