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毕业季系列报道(二)--谈心声 讲过去

上传时间:2016-06-24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2日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6级毕业生座谈会在F-303召开。本次会议有游戏学院2012级辅导员王春阳、2012会展兼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辅导员胡鹏启老师主持召开,部分游戏学院大四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由王春阳老师对书本及其他一些日常毕业需要处理的事物进行整理说明。随后大四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验和感受,并纷纷对学校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希望大四毕业生从离校以后能找到一份属于自的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把大学生活当成是完善自己的一种催化剂。

游戏学院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