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毕业季系列报道(一)--传经验 享知识

上传时间:2016-06-24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0日游戏学院在F303召开新老生座谈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16届毕业生关于学校建设意见”召开。会议由游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刘轩如老师主持,院长助理盛伟男,2016届毕业生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辅导员王春洋老师,2016届毕业生会展设计专业辅导员胡鹏启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代表,2016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刘轩如老师提出本次座谈会专题,由2016届毕业生进行讨论并发言。

    2016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班长寇祖华在发言初对母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辅导员老师、专业老师的感谢。并在学校建设中提出分班频繁影响班级凝聚力的现象。对此盛伟男老师也表示意识到频繁分班对学生的影响,在以后的学院建设中会视情况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2016届会展设计优秀毕业生郭冰雁有感而发本次会议是作为学生的最后一次举手发言,并感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在发言末尾提出希望会展设计专业能有自己独立工作室。让身后的学弟、学妹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2016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团支书王艳秋在会议中回顾大学四年生活,回顾与班级与辅导员老师、专业老师的点点滴滴,表示出深深的怀念与不舍。

    2016届会展设计专业班长刘泽阳在回忆中着重强调寝室断电问题,由于专业要求电脑完成,在以往的作业下发后在寝室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作业需要在校外完成这无疑是增加了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

    辅导员王春洋老师劝诫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涯中切身实际,从实际出发,多方听取有经验的意见并感受其中的精华,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落脚点展现自己的才华与风采,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注重素质与品质的结合。对毕业生给予了深切希望。

    辅导员胡鹏启老师在会议中回忆在工作中对学生的感情,并表示祝福!希望应届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盛伟男老师在听过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会研讨毕业生所反映的学院问题。会议接近尾声,盛伟男老师回忆自己曾经做辅导员的情形,一次次的回首一段段的不舍之情感染着与会的所有毕业生。

    会议结束,由刘轩如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并对2016届毕业生做出祝福: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