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强化意识 不断进取

上传时间:2016-06-0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6月1日下午,为加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增强学生干部能动性、发扬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游戏学院各班级班委及各学生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各班、年级班委会议由各自辅导员主持,各组织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由游戏学院副主任刘轩如老师主持。

会上,刘轩如老师就学生干部在日常行为的不规范性提出相关要求:“第一,要脚踏实地做好分内工作,积极带动身边同学进一步强化行为标准;第二,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坚决杜绝日常不文明行为,做好卫生工作;第三,学生干部要把学习任务、班级建设、学院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改革、强化思想,将自身知识素养、行为素养提到最强;第四,身为学生干部,要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团结一致,不起争端,不起事端,与同学保持良好沟通,深入到广大同学身边,不骄不躁、不傲不气是作为学生的根本义务。”

培训会议结束,让人深思的是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更要与同学打好关系,勤于沟通,铸造一把无坚不摧的“利剑”。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王飞

审稿人:苗苗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