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社团文化交流晚会

上传时间:2016-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30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F楼青春剧场由游戏学院举办 “首届游戏学院社团文化交流晚会”如期进行。晚会特邀嘉宾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王晓岩学工部主任刘伟斌、及各学院领导老师。

    晚会以一段激昂欢快的视频和舞蹈开场,接下来由游戏学院学生林冠辰、陈辰、赵俊辰、王禹组成的主持人队伍登台为大家介绍本次晚会流程以及晚会意义。整场晚会彰显满满的大学生风貌,带着大学生青春不变活力,演员们热情洋溢,观众开心雀跃、各组工作人员严谨细微。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依旧沉醉其中,在享受的过程中,我们依然不能忘却他们在身后默默付出所流下的汗水。在今后也希望大家依然怀揣梦想、提高素质,砥砺自我、不断朝着下一个目标奋发前进!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苗  苗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