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素质拓展系列报道(一)荒野猎人

上传时间:2016-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9日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队素质拓展。今天在游戏学院副主任刘轩如老师带领下,游戏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17人组团开展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一小时行程结束之后游戏学院素质拓展团队抵达目的地富仁潭森庄,下车做好准备后开始团队活动,第一项到第四项活动与吉林农业大学大四学生共同进行,活动第一阶段双方互相介绍并分3组,3组队员选出队长、副队长、旗手后开始进行3组比赛。3组队员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均有教练领导进行,第一项3组队伍旗帜大比拼,在旗帜上写下队名(荒野猎人)、口号以及标志,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小组口号尤为响亮:“你有清华北大,我有吉林动画”。第二项同心鼓比拼,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小组以较大优势赢得比赛第一名,比赛第一有益第二,教练鼓励大家:“毕竟还是前三名嘛”。在第三项第四项活动结束之后两校三组队伍合影留念。上午活动结束之后队伍聚在一桌吃着带来的食物,并美美的总结上午活动乐趣。午饭过后两校队伍分开活动,本队第一项活动让全队人尝试了生与死之间、天与地之间、勇敢与坚持之间完整的体验(高空跳跃触铁架),期间不乏哭声、喊叫声与加油声。最后一项团队项目信任背摔让我们深深了解团队信任与团队协作力量之大。

    最后,在欢声之中结束了全天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仅给参加活动的同学带来了收获,还增加了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也是一种全面展示吉林动画大学生风采的时刻,所以在希望本队同学进步的同时更希望大家心里的目标永远不变, 坚信团队、凝聚力量。

 


游戏学院

撰稿人:王飞

审稿人:苗苗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