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审评审会

上传时间:2016-05-31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吉林动画学院“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方案精神,游戏学院已完成初赛作品的征集工作,于2016年5月27日8:30在F605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审评审工作。本次初审邀请创新创业中心主管沈健、游戏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冯长宝、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艺术与科技系主任姜旬恂、艺术与科技系教师张娇、郝谨参加评审。

 本次初审项目共44个,涉及的类型很广,包括社交网络、数字娱乐、教育文化、消费生活、旅游户外、房产家居等方面。参赛项目与以往相比更加完整,创意突出,清晰阐述了产品解决的核心问题及对客户需求的满足,有较充足的市场调查,分析扎实,团队分工合理,项目价值及转化前景较好。经过评审小组的严格评审、讨论,最终10个项目进入校级评审。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分院初审阶段,大部分项目层次、水平较高,作品完成度较好,较好的反映了学生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开展为主线,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核心目标,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参与到实践项目中,为提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层次、水平、以及更好的开展平台实践教学进行大胆探索实践。

 


 

 

                                      游戏学院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