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员两学一做会议(二)--听党指挥、服从安排

上传时间:2016-05-25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4日 ,游戏学院党总支在F303党团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游戏学院学生书记常杰主持,全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生书记常杰传达学院领导思想,并指出要根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对学院发展做出必要工作部署,要求每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优缺点改善学院风貌,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严肃杜绝形式化主义。

     最后,要求学生党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游戏学院党总支

供稿人:王飞

审稿人:苗苗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