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制造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系列报道(四)——观美画、送希望

上传时间:2016-05-19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7日游戏学院圆珠笔画社精心准备的画展会场已经迎来了众多同学参观,游戏学院特邀请学工部颜部长以及各学院领导莅临参观,社团同学热情的为领导老师们讲解着每幅圆珠笔画的画法和含义。

本次画展的作品极具观赏性,更好地体现了我校学子强大的绘画功底。圆珠笔在纸上的跳跃,绘制出一幅幅让人驻足的画作。领导对学生们的优秀绘画作品连连称赞,希望诸如此类的画展能够多多开展,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让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些专业课以外的东西。

    5月18日是圆珠笔画展的最后一天展出,望有兴趣的同学及领导老师前来参观。相信游戏学院日后将会把活动延续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谢嘉欣

审稿人:苗  苗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