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之一——领会精神,摆正心态,务实推进

上传时间:2016-05-10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6日下午,游戏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会上针对党委下发的《关于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公布《游戏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根据工作推进表,制定了近期学习教育活动计划。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伟男重点强调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各级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摆正心态,务实开展各阶段活动,同时要将学习成果渗透到工作中去。同时,针对目前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阐释:首先是工作心态问题,大家要借助此次学习教育克服内心为难情绪,以良好的工作心态面对困难和障碍,提高工作主动性;其次是工作的方式方法问题,要通过学习强化自身管理思维,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学会思考和变通,寻求效率和效果;最后是综合能力的提升,所有党员要率先垂范,在学习中找出不足和差距,制定提升策略和办法,提升自身的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从而使自身的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高。

     自此,游戏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拉开序幕,本着“严肃纪律、务实推进”的原则,随着阶段性学习内容的开展,通过各级党支部作用的发挥,一定能够使学院整体性工作能够得到有效提升,切实达到学习教育的目的。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