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6-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28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宋刚与学习部部长张鑫磊组织召开,会上深刻阐述了三个“更加”、做“四讲四有”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等的有关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融于日常管理,提出了抓好任务重点落实,紧密结合实际等方案以尽快落实。为接下来深入细致的学习“两学一做”鼓舞士气,各部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提高素质并研究方案,及时做好工作安排。

    同时,团委学生会以身作则、从严从实,树立组织服务信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黄晓煜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