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团校培训结业测试

上传时间:2016-04-21

发布者:jldh

阅读:

据动画学院第十七期团校培训日程安排,4月17日下午,游戏学院在F202进行对游戏学院第十七期团课培训学员的结业测试。

 

   本次团校历时半个月,同学们经过了多次讲座和学习对于团的历史、团的知识,本次团课帮助优秀团员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在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团校学习主要是为了增强学员们对团和党基本知识的理解,以更好的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发挥团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本次结业测试中,学员们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冥思苦想。从学员们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次团校结业测试十分重视。考场考风优良,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游戏学院

撰稿人:苏  聆

审稿人:修  阳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