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上传时间:2016-04-21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19日 由新浪微博号召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正式开始发放绿植及鲜花种子。此次活动旨在于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学生们情绪高涨,人头攒动。绿植领养志愿者们在现场讲解活动内容,宣传环保理念,为打造校园“绿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短短几十分钟内100余盆佛甲草盆栽,600余份种子就所剩无几,每一份种子都是每一位同学对环保的支持,对地球的热爱。  

 

绿植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有助于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校园,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王  飞

审稿人:修  阳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