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校培训

上传时间:2016-04-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林动画学院第十七期团校培训正式开始。4月10日,游戏学院在F-202召开团课自主学习课程,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宋刚担任此次团课自主学习课程主讲。

本次团课自主学习主要以共青团创立过程、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及基本任务为前提为学员们讲解相关知识,并由学员自主完成笔记。此次自主学习要求同学熟悉掌握团员的基本义务及享有的权利,并且在自主学习之后对共青团的了解逐步加深。

 通过开展自主学习,希望同学们可以重新审视自己,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端正态度,明确自己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根本目的,树立一个为组织积极服务的信念和理想,明确组织的发展方向。

游戏学院

撰稿人:苏凌

审稿人:修阳

201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