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工办例会

上传时间:2016-04-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学工办于4月7日下午14:00在F303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工办例会,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学工办分团委书记刘轩如及游戏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总结学院三月份工作情况,传达了学工部及学院相关领导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对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问题改进。其次分团委书记刘轩如总结3月份游戏学院学工办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各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在今后的过程中,加强学风建设,加强与任课老师之间的沟通,加强就业工作持续跟进。

通过本次例会游戏学院学工办会秉承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协调好学院与各职能部门关系,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全体辅导员都将做到本职工作与个人发展有机结合,以昂扬的姿态,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工作,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游戏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不断努力。

游戏学院

撰稿人:苏聆

审稿人:修阳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