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 三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6-03-2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3月25日,游戏学院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伴我同行”的主题团会,此次团会旨在正确传承和弘扬当代雷锋精神。

  游戏学院分团委对本次团会十分重视,在会前召集各班委强调本次团会相关事项,组织进行材料整理学习。本次主题团会各班级不仅仅对相关材料进行学习,还组织了雷锋题材的纪录片、电影的观影活动,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也将“雷锋精神伴我同行”的主题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3月的春风不仅吹绿了大地,还把雷锋精神送到同学们的心间,游戏学子将以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做正能量的传递者,做当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谢嘉欣

                                      审稿人:修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