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雷锋精神月系列活动(一) ---游戏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上传时间:2016-03-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3月23日下午游戏学院第二届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F202举行,游戏学院副院长盛伟男老师游戏学院团委书记刘轩如老师、大学生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宸伟、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了初赛晋级的八位参赛选手分为两组先后进行以“夏夜嘉年华”为主题的模拟晚会主持,随后依次进行以“雷锋精神在我心”为主题的三分钟演讲,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是各位选手各抒风采,选手在演讲中或以结合实际来述说雷锋精神,或以自身来讲述如何去学习雷锋,诉说雷锋感人的事迹,对全体观众都是一次心灵上的升华。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游戏学院“才子”们的精神面貌,不专业的人干着专业的事情,这是对自身的挑战也是对未来的挑战。本次比赛还让同学们学习认识到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学习到了雷锋品格。三月,在这个纪念雷锋的日子里,游戏学院的全体师生们将弘扬雷锋精神,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孙冬雪

审稿人:  

2016323